时光飞逝

直泻飘烟织罗绮,玉浪逐流淘清风。云踪雨迹曾作侣,寒桥独凭愁影空。晚来东风吹入夜,江南百川花欲焚。

【霍三】《血色锁链》46

  既然有那么多的人催更,那本座也就勉为其难的送给你们一篇文章吧。毕竟你们也怪可怜的嘛。

  还想要全新的文章的话,就不要忘记了本座说的话哟!

  不过本座也很开心嘛,毕竟有人喜欢看,嘿嘿😁。

  最后一句话,喜欢看就往下滑,不喜欢看本座也绝不会强留的,左上角慢走不送哟!

  不过本座倒是很期待你们的红心♥呢。

  嘿嘿😁。

  

  

  

  

  

  

  

  

  

  

  

  

  

  

  

  

  

  

  

  

  

  霍雨浩进入森林没多久就开启了自己的灵眸武魂的第一魂环的第一魂技精神探测,还有紫极魔瞳。霍雨浩心道“唐三,我看你还能往哪逃”

  霍雨浩慢悠悠地散着步,唐三也都一直在远处看着霍雨浩的一举一动,但却丝毫没有放松警惕。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霍雨浩仍是没有任何的举动,就算是这样,唐三也一直都警惕着。

  突然,霍雨浩不见了……

  “霍雨浩呢?怎么不见了呢?”

  “唐三,你是在找我呢吗?”

  唐三猛地回头,但并没有看到霍雨浩的人影,就晕了过去。

  霍雨浩说道“唐三啊唐三,你跟我玩你还是太嫩了,或许论控制我不怎么比你行,论计谋也不一定比不过你,但你要同我玩伪装,你不行。哈哈哈哈哈,抱着媳妇回家了”

  一个空间传送,霍雨浩公主抱抱着唐三回到了海神殿里,霍雨浩将唐三放在了血红色的大床上,一根根金色的锁链分别绑住了唐三的四肢,手一挥,衣服已经消失不见了。

  霍雨浩看着唐三安静的躺在床上,心中的欲望也就越来越大越来越强烈

  “一定要坚持住,坚持住,控制住自己,自己可是主修控制系的”

  过了五分钟之后

  “不行了,不行了,实在是控制不住了”

  霍雨浩将唐三弄醒了。

  “唔”

  刚想揉揉自己的眼睛,却发现自己的双手已经被锁链绑住了。

  霍雨浩说道“唐三,你醒了”

  唐三说道“戴雨浩,你……”

  霍雨浩说道“我不是说过了吗,你难道忘了吗?”

  唐三想了起来了……

  霍雨浩说道“我实在是忍受不住了,唐三”

  霍雨浩慢慢地爬上了床,一点点的摸过了唐三的全身,从双脚到双腿再到上身,随后直接压上了身,十指相扣……

  “唔……”

  唐三也一直都在拼命的摇着头“唔唔唔”

  001

  002

  003

  004

  005

  ……

  010

  ……

  020

  ……

  030

  ……

  040

  ……

  050

  ……

  060

  ……

  070

  ……

  080

  ……

  090

  ……

  100

  足足100min。

  一个多小时就这样的过来了……

  霍雨浩仍然都还觉得不够用,心中的欲望不仅未曾减少,还越来越多了。

  唐三挣扎了半小时之后也就不再挣扎了,眼泪也就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霍雨浩说道“唐三,咱们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呢,你最好都给我坚持住,否则我不可敢保证对你做别的什么”

  ……

  “不,不,别再进了,别进了,已经够深了,够深了……”

  “啊——”

  又是一个多小时啊……

  一个小时之后,唐三实在是挺不住了,也就晕了过去了。

  在唐三晕了之后,霍雨浩又干了不知多少坏事

  全身皆是草莓,好像锁骨处还有血迹呢。

评论(21)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