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

直泻飘烟织罗绮,玉浪逐流淘清风。云踪雨迹曾作侣,寒桥独凭愁影空。晚来东风吹入夜,江南百川花欲焚。

【霍三】《血色锁链》31

  霍雨浩说道“那些凡人好像也是有实力强弱之分吧?”

  毁灭之神说道“是的,所以凡人也是有考核的。如果此名凡人是最强的话,将会获得一个成为神祇的机会,唐三,你给他解释,你比我更了解。”

  唐三说道“凡人考核若是通过者则会有一个挑战一级神祇或二级神祇或三级神祇的机会,若是赢的话可以接替你所挑战神祇的神位,若是输的话也会剥夺一些权利。当然想挑战几级神祇那就是那位说得算了,挑战与不挑战都不是绝对的,而是有选择权利的。毕竟,如果输的话是会被灭杀的。”

霍雨浩说道“那这是不是对凡人太狠了啊?”

  唐三说道“没有,无论是神祇还是凡人,输了的话结果都是被灭杀。至于是谁杀/执法者杀。”

  霍雨浩说道“那是不是就是你啊?”

  唐三说道“没错,你猜对了。”

  霍雨浩说道“那他们也没犯啥啊?”

  唐三说道“其实神界本就没有这项活动的,是那些凡人自己想要举办的,所以罪名就是扰乱神界秩序。戴雨浩,你说本座有没有权利呢?”

  霍雨浩说道“有,有,有”

  毁灭之神说道“戴雨浩,别忘了哟,老夫就先告辞了”

  霍雨浩说道“恭送毁灭神王”

  初代史莱克六怪+白沉香说道“恭送毁灭神王”

  戴沐白说道“那我们也就先走了,回去还要好好准备呢”

  唐三说道“走吧,比比东千仞雪你们留下,当然还有笑红尘梦红尘”

  现在的海神殿就剩下了唐三霍雨浩小舞比比东千仞雪胡列娜邪月焱以及笑红尘梦红尘。

  比比东说道“你留下我们所谓何事?”

  唐三说道“比比东千仞雪,如果你们二位其中有一个赢得话,本座希望你们能选我,毕竟本座实在是太无聊了。”

  千仞雪说道“就为了这个?”

  唐三说道“当然,虽说小舞也是一级神祇,但是她不参加”

  千仞雪说道“为什么?”

  小舞说道“因为我哥是神王,当然爸妈虽说也是二级神祇,但他俩也不参加。”

胡列娜说道“不是说不能和神王有关系吗?”

  小舞说道“是的,但是有一种关系例外,血缘关系,虽说我与我哥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之前我俩也是双神共存的,神位共享的”

 霍雨浩说道“那是不是舞桐也不会参加?”

  小舞说道“是,她也不会参加”

  霍雨浩说道“还可以这样啊……”

  小舞说道“那是当然”

  唐三说道“好了,比比东千仞雪,这个请求不知可以吧?”

  千仞雪说道“我的确很愿意选你当我的对手,可是我也不能破坏队形吧,所以啦,我不答应”

  唐三说道“那你呢,比比东?”

  比比东说道“我和我的女儿一样,都不怎么想破坏队形,当然我不想再和你打了”

  千仞雪说道“我和妈妈,都不怎么想和你打了,原因一就是你救了我们,是你复活了我们,原因二就是何必总是和你斗呢?”

  唐三说道“好吧,你们五个可以走了,戴雨浩,你也带着笑红尘梦红尘这两兄妹走吧,小舞,我也该走了,又剩下你自己了”

 小舞说道“哥,去吧,我会等着爸爸妈妈回来的,应该也过不了多久他们也就该回来了”

  唐三说道“帮我照看好海神殿,我要先回去了”

  小舞点了点头说道“嗯”

  唐三走后,胡列娜说道“这里不是他的宫殿吗?”

  小舞说道“这里的确是,但是他不从这住。”

 霍雨浩说道“岳母大人,您也就别伤心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小舞说道“谢谢你,雨浩。事情已经发展成了这样,也就不知道又该如何去填补那份空洞了”

  偌大的海神殿热闹了一段时间,现在一切又重新归于平静了……

  

  唐三住在修罗神殿。

  昊银夫妇和小舞住在海神殿。

  霍雨浩住在死灵圣法命运神殿,唐舞桐和霍雨浩住在一起,当然也有伊莱克斯和七大魂灵。

  因霍云是凡人,所以未能和霍雨浩住在一起,和戴沐白朱竹清住在一起。

 宁荣荣奥斯卡宁风致尘心古榕一起住在食神九彩殿(前任食神和九彩神女本就是夫妻)。

 马红俊白沉香并未住在一起,一个在岩浆湖泊里所隐藏的凤凰神殿住,一个在风神殿住。

  萧萧徐和帆羽周漪一起住在情绪神殿。

  穆贝贝唐雅穆恩一起住在雷神殿。

  至于王秋儿季绝尘荆紫妍橘子徐云瀚弗兰德玉小刚柳二龙雪崩吉祥独孤博完全没有地方住。

  笑红尘梦红尘究竟被霍雨浩带去了哪里呢?无神知晓。

  从被带走的那一刻,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评论(5)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